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四十四:郑红梅—第二批一流课程的申报与教学实践

时间:2021-05-22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1年5月25日(星期二)14:00-16:00

报告地点:翡翠科教楼B座1710

报 告 人:郑红梅 教授

工作单位:合肥工业大学

举办单位:数学学院

报告简介

在本次报告中,郑老师将对教育部“金课”相关政策和建设要求进行了深入解读,结合自己《材料成型技术基础》课程申报与建设历程,聚焦第二批一流课程,详细介绍相关申报与建设的步骤要点。

报告人简介:

郑红梅,博士,教授。合肥工业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机制系党支部副书记,安徽省金工研究会秘书长,省级教学名师。

主讲国家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和国家级混合式一流课程1门、省级精品在线开放课程2门;主持和参加国家级/省级/校级精品课程1门;申报和主要建设国家级/省级/校级教学团队1个;主持省级智慧课堂/线下精品等质量工程项目多项;主持省级重点教研项目2项;获省级教学成果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均排名第一)。

上一篇:学术报告四十五:吕广世—Cancellation in Additively Twisted Sums on GL(m)

下一篇:学术报告四十二:赵云—连续函数列的遍历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