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学院招聘启事

时间:2017-09-08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校内公开招聘数学学院党政秘书1人,具体情况如下:

一、岗位设置及基本条件

1.岗位设置

学院党政秘书(科级)

2.基本条件

(1)中共党员,合肥工业大学现在编在岗人员;

(2)拥护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具有良好的思想素质、职业道德和敬业精神;

(3)具有一定的政策理论水平和较强的文字表达、人际沟通、行政管理以及其他适应岗位的业务能力;

(4)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身体及心理健康;

(5)具有从事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二、报名方式

应聘者向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递交相关报名材料。报名材料包括:《合肥工业大学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见附件)、本人简历(含个人基本信息、学习经历、工作经历等)、身份证、毕业证、学历(学位)证及其他能反映本人任职资格、业务能力和水平等证明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

三、报名时间

2017年9月4日至2017年9月17日。

四、录用办法

1.由数学学院招聘工作小组对应聘者材料进行初选、资格审定,并确定候选人员。

2.由数学学院会同相关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综合考核,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通过后,上报人事部,确定拟聘人选,报学校审批。

五、联系方式

联系地址:合肥工业大学翡翠湖校区科教楼1701室

联系人:吴老师

联系电话:0551-63831 665/13965148361

电子邮箱:wuweifeng@hfut.edu.cn

上一篇:数学学院基层党组织设置情况一览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