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建设

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组织建设 > 正文

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

时间:2020-11-02 作者: 点击数:

10月29日下午,数学学院分党校第64期大学生发展对象班第一次集中学习讨论在翡翠湖校区4教206举行,发展对象班全体学员参加了本次集中学习讨论。

集中学习环节,李佳伟同学带领大家重温《习近平给北京大学援鄂医疗队全体“90后”党员的回信》的内容,随后全体学员共同观看“战‘疫’一线党旗红”主题教育系列纪录片。

讨论环节,学员们围绕“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广大青年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青春光彩?”的论题进行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积极阐述自己的理解与认识。陈俊伟同学认为当代大学生是朝气蓬勃的一代,是祖国和民族的未来,肩负着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推动中国走向世界强国的历史重任。大学生党员更应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严格要求自己,为祖国的未来努力奋斗。

本次集中学习讨论,学员们进一步感受到在抗击疫情的战争中党员的身先士卒,勇于担当。他们克服了恐惧,做到了“忧国忘家,捐躯济难”,以自己平凡的血肉之躯筑起一座抵御新冠病毒的巍巍长城。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学习这种精神,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要求的同时,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以对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高度负责的态度,在疫情防控中叩问初心、践行使命,和全校师生一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完成党校第64期积极分子班考试

下一篇: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党校第九期大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