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事务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事务 > 正文

校友助航(四):创新创业 点亮人生之路

时间:2018-10-15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18年10月17日(星期三)14:30

报告地点:翡翠湖校区翠3教102

人:吴 伟

工作单位:重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面向对象:2017级全体同学

报告人简介:

吴伟,现任重德智能科技有限公司CTO。主要研究领域包括机器人技术、ROS开源系统、程序语言及其编译技术、虚拟机性能分析和优化等。

2008年获合肥工业大学信息与计算科学学士学位。2016年加入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协同创新中心机器人团队,2017年12月作为创始成员加入重德智能。2009至2016在软件研究所学习期间作为开发人员参与多项国家86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项目。2013年至2014年担COS系统IDE开发团队技术负责人。2014年至2015年参与组建面向国产X86处理器的GCC编译优化团队,并担任技术负责人。工作范围包括即时编译技术、机器学习算法在编译及程序分析领域的应用、基于大规模代码统计分析的集成开发环境智能化改进、面向硬件加速芯片的神经网络软件开发等。在开源软件领域有持续的贡献,向包括Firefox等多个开源项目贡献代码,是开源组织HelloLLVM的创始人、HelloGCC负责人。

上一篇:学长导航(六)--2015级保研同学:学业发展规划

下一篇:学长导航(八)-- 2015级拟出国同学:出国留学准备经验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