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π先锋”学生干部述职表彰会

时间:2022-01-04 作者: 点击数:

12月30日晚,数学学院“π先锋”学生干部述职表彰会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第五会议室举行,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和团学组织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表彰会在庄严的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团歌中开始。会上,数学学院各团学组织负责人依次就本年度主要工作、存在问题和改进措施进行述职。学院相关负责老师宣读了《关于表彰数学学院团学组织2021年度先进个人的决定》。

学院团委负责老师对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在传承和发扬学院团学组织优良传统的基础上,不断明确职能定位、聚焦工作重点、创新活动形式,唱响“π”之声。

此次“π先锋”学生干部述职表彰会是数学学院“π先锋”学生骨干能力提升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工作述职交流、先进典型选树、榜样作用发挥等不断加强学生干部队伍建设,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基层团支部书记述职答辩交流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生元旦晚会圆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