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校开班典礼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举行

时间:2022-04-18 作者: 点击数:

4月13日下午,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2022年度上半年团校开班典礼暨团学骨干培训班开班仪式在翡翠湖校区3教301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辅导员及团校学员60余人参加仪式。

仪式在齐唱《中国共青团团歌》中拉开序幕,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彭帮国宣读了培训计划,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苏光靖宣读了团校课程设置基本要求及管理考核细则,外国语学院2021级研究生张珍珍作为学员代表发言,常鑫涛同学带领全体学员重温入团誓词。开班仪式后,彭帮国讲授了团校课程第一讲《共青团是党的助手和后备军》。

数学学院、外国语学院高度重视团校建设工作,积极为广大青年学生搭建思想大学习平台。本期培训班将通过集中学习、自修研讨、知识竞赛等环节,做好团学骨干和入团积极分子的教育、培养和考察,着力坚定青年学生理想信念,提高学生干部综合素质,努力将学生培养为新时代合格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数动青春 悦动成长”运动嘉年华系列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π之趣”趣味嘉年华系列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