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

时间:2022-06-14 作者: 点击数:

6月10日上午,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大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出席仪式,数学学院相关负责同志和学位委员会委员参加仪式。仪式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彭帮国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宣读了《关于表彰二〇二二年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的决定》。院长朱士信宣读了《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学位授予决定》。在庄严的音乐声中,主席台上的领导、教师为228名毕业生颁发学位证书、扶苏正冠,并与毕业生合影留念。

季益洪向全体获得学位的毕业生表示的祝贺,向辛勤培育他们的老师、父母、亲友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全体毕业生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步伐坚定,树立崇高理想,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争做伟大事业的生力军,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二是不负时光,坚持实干创新,把个人理想融入国家发展伟业,让创新成为青春远航的动力;三是要笃行不怠,保持从容乐观,将“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历史传承与“创新求变、担当作为”的时代需要融会贯通,汇聚成昂扬向上的成长力量。

教师代表凌能祥教授、毕业生代表刘鹏伟同学分别发言,表达了导师对学生的殷切希望和美好祝福以及毕业生对母校和老师的依依惜别之情。


上一篇:学校举行第十一届手语合唱比赛

下一篇:第十期斛心沙龙活动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