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时间:2021-10-14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0月13日下午,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于翡翠湖校区东操场组织开展了素质拓展活动。活动由主席团成员郑洲主持,研会成员曹一丹、陈鹏以及研究生新生约50人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为了帮助研究生新生们更快适应新的环境、促进同学之间的友情交流和合作意识,研究生会精心准备了“你划我猜”、“群龙取水”和“沙场点兵”等多项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的团体小游戏。

活动开始,同学们随机分成4队,每队推举一名队长并确定队名和口号。“你划我猜”游戏气氛欢快,新生老生迅速破冰,为队伍加油鼓气,游戏氛围逐渐活跃。在“群龙取水”和“沙场点兵”的游戏中,同学们逐步建立信任,依靠队友的配合,成功完成了游戏任务。“竞速翻牌”的游戏,通过调动队员之间的积极性,每个人互相帮助,相互支持,凝结了深厚的朋辈情谊。最终,以“数字炸弹”的加赛游戏角逐出优胜队伍。

活动结束后,组织者为所有参赛人员分发礼品并合影留念,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凝聚了团队精神,增进了队员之间的信任,在大家热情而又明媚的笑容中圆满结束!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第四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大会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研究生“数动我心”志愿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