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鲜花诉衷情 感怀师生谊”教师节主题活动

时间:2020-09-11 作者: 点击数:

在第36个教师节到来之际,9月9日-10日,数学学院在翡翠湖校区组织开展了“鲜花诉衷情 感怀师生谊”教师节主题活动。

9月9日上午,各年级同学们纷纷利用课间休息时间写下对老师的祝愿与感恩。“一支粉笔、两袖清风,三尺讲台、四季耕耘。老师,您辛苦了!”。在收集好同学们的祝愿后,学院学生会提前将精心布置好的海报摆放在学院办公楼内,为老师们送去惊喜与祝愿。

9月10日,当任课老师走进课堂时,全体同学起立鼓掌,齐声喊出“老师,节日快乐”、“老师,您辛苦了”等祝福语,令老师们无比感动。此外,学生代表还为学院老师送去向日葵,表达出对老师们的感谢与敬意。“桃李满天下,师恩如海深,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亲爱的老师,祝您节日快乐。”同学们真挚的祝福,老师们欣慰的笑容,组成了教师节最美丽的画面。

此外,学院还通过学院官方微信平台“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倡导学院各年级同学以“我最想对数学老师说的一句话”的形式为数学老师写下祝福语,感谢老师们的精心呵护与培育。

数学学院组织开展的“鲜花诉衷情 感怀师生谊”教师节主题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学院师生的交流,增进了师生感情,增强了学生感恩意识,对崇尚尊师重教的校园风气具有重要的促进意义。

上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一对一”迎新服务,为新一届研究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