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抗“疫”一线,从我做起】数学学院研究生党员积极参加社区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20-02-27 作者: 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严峻时刻,我院研究生党员勇担重任,主动作为,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为战胜疫情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丁海玲,我院2018级应用数学研究生,中共党员,安徽池州人。丁海玲同学在了解到新冠病毒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时,看到家乡发起的防疫志愿者团队招募后,就主动报名加入了防疫志愿者团队,在当地社区的协调安排下,驻扎在防疫卡点抗“疫”一线。

2月26日早,不到六点钟,丁海玲同学已经在防疫卡点工作了。按照社区的工作部署,丁海玲同志认真检查进入人员的出入证明、登记信息,劝返外来人员,踏踏实实做好防疫一线工作,为抗“疫”战斗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也充分展现了大学生党员勇挑重担、担当作为的精神风貌。

上一篇:父子齐上阵 携手战疫情

下一篇:数学学院“四线”并举,深化学生第二课堂不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