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数动我心”志愿者动员大会

时间:2020-09-30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帮助全校本科生解决数学学习中遇到的问题,激发学生参与数学、探讨数学、热爱数学的热情,9月28日晚,数学学院“数动我心”志愿者动员大会在翡翠湖校区3教208室举行。

学院研究生会负责同学从活动组织、活动对象和活动意义等方面对“数动我心”活动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大家能够积极报名参加志愿活动,主动运用所学知识帮助本科生学习数学、感悟数学魅力。志愿者们在充分了解近年来该项活动的意义和效果后纷纷主动申请加入志愿服务队伍,并表示会尽己所能为增强学校数学文化氛围、培养学生数学素养做贡献。

据悉,数学学院“数动我心”志愿服务活动自2016年9月启动以来,已经开展各类线上线下辅导,受益学生千余人次。学院今后将继续以线上线下为载体,重点通过上课、答疑等方式传播数学知识、传递数学文化。

上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开展户外素质拓展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