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

时间:2020-10-26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代表产生办法》的要求,数学学院出席合肥工业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及选举筹备方案经批复后,根据有关规定,数学学院研究生代表选举大会于10月24日上午在翠三教301召开。此次选举大会由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主席虎蓉主持,数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参加。

大会伊始,虎蓉向与会人员传达了关于召开我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相关要求和文件精神,并强调研究生代表大会广大学生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同学们应当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强烈的责任心行使自己神圣的权力,为大会的顺利召开贡献力量。

在听取了《合肥工业大学第三次研究生代表产生办法》与数学学院研究生代表建议名单后,全体与会研究生根据投票规则,通过无记名投票的选举方式履行选举权利,投票选举出2名代表,分别是虎蓉和朱娅婷。

此次选举大会井然有序,选举过程符合程序,选举氛围严肃而庄严。会后,两位代表将根据学校有关工作要求,认真履行职责,广泛听取同学意见,完成我院研代会提案等工作。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办“一见钟寝,数见风华”主题寝室文化设计大赛

下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召开“铭记期望,不负嘱托” 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系列主题理论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