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笔墨话清风”师生廉政书画展开展

时间:2022-01-10 作者: 点击数:

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弘扬廉洁文化价值理念、营造学院崇廉尚廉的文化氛围,1月5日,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笔墨话清风”师生廉政书画展在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7楼开展。学校纪委办公室、监察处、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学院党委主要负责同志和师生党员代表共同观展。

本次展览以“笔墨话清风”为主题,共收到书画作品30余幅,作者既有青年骨干教师,也有在校青年学子,还有可爱的教工子女。展览将廉政教育与书画作品深度融合,紧密结合廉政文化与当代艺术创作,营造了学院“务实清廉”的良好风气,展现了师生员工向善向上、崇廉尚洁的良好风貌。

观展结束后,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主任陈文恩为学院纪委委员、师生党支部书记、纪检委员做了《坚守初心 勇担使命 认真贯彻纪委工作条例 有力保障学院高质量发展》专题辅导交流报告。

据悉,本次师生廉政书画展和专题辅导交流报告是学院加强廉政建设和落实巡察整改工作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先后通过集中学习、专题研讨、廉洁提醒和家书诵读等活动深化警示教育,筑牢拒腐防线,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青春志愿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以花养心”生命教育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