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砥砺奋进守初心 强国有我新征程” 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10 作者: 点击数:

6月8日上午,数学学院“砥砺奋进守初心 强国有我新征程”毕业班党员主题教育活动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B座1710举行。

活动分为“重忆入党初心比自身要求”“重温入党誓词比担当作为”两部分。在“重忆入党初心比自身要求”环节,14名毕业生党员依次发言,重读入党志愿忆初心,回顾过往分享成长与收获,并对照党章党规查找了自身差距。同学们纷纷表示,毕业后会牢记自身肩负的责任与使命,努力学习、扎实工作,为母校争光,会将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守住党员为人做事基准;在“重温入党誓词比担当作为”环节,全体党员在毕业班党员何湖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面对党旗庄严承诺:毕业后会以更加饱满的学习热情和更加积极的精神面貌为党旗增辉,为母校增光。此外,全体毕业生党员还在《数学学院2022届毕业生党员“永葆党性 牢记使命”承诺书》上郑重签名,并且承诺今后会身先垂范,争做合格党员;文明离校,共建和谐校园;廉洁从业,开拓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作为数学学院毕业生离校教育和“迎接学习宣传二十大专项行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通过“两重两比”来引导毕业生党员永葆党性,勇于担当,在担当中追逐青春梦想、勇担时代重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数忆韶华 一路有你”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