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20年度班主任、班导师授聘仪式暨师生座谈会

时间:2020-09-03 作者: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加强班主任、班导师队伍建设,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成长过程中的指导与育人作用,9月2日下午,数学学院2020年度班主任、班导师授聘仪式暨师生座谈会在翡翠湖校区翡翠科教楼B座1710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新聘任的班主任、班导师,辅导员和学生代表参加了会议。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魏婷宣读了《数学学院2020年度班主任、班导师的聘用决定》,党委书记范仁庆为六位新聘任的班主任、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应用数学系副主任、校2018年度优秀班主任苏敏老师结合自身班导师工作经历,分享了创新创业指导、考研指导和就业意识培养等方面的经验与感悟。随后,与会师生围绕考研方向选择、专业课程学习和职业发展规划等问题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院党委书记范仁庆从责任、传承和培养三个角度强调了班主任、班导师工作在学生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重要意义;希望班主任、班导师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以学业指导、学术创新和生涯规划为主线,努力构建“教学相长、亦师亦友”的师生关系和“相互促进、共同提高”的班主任、辅导员关系,静下心来、沉下心去做好育人工作,为学生健康成长成才服务。

据悉,数学学院今后还将从培训、考核、监督和评优四个维度进一步加强班主任、班导师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上一篇:数学学院组织学生观看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活动直播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毕业生“青春·责任·担当”主题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