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教育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思政教育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以数之名 研途Π送”主题活动

时间:2020-12-21 作者: 点击数:

“一份好丽友,Π送祝福之愿;一条士力架,架起成功之桥;一个文具袋,带去关爱之心。”12月17日,数学学院“以数之名 研途Π送”主题活动在翡翠湖校区开展。

活动分为“考研故事分享”、“考研祝福传递”和“考研礼包Π送”等三个环节。在考研故事分享环节,考研学子们分享了研路备考的心路历程、奋斗故事和感动瞬间,分享中有遇到困难时的坚持、有碰到挑战时的迷茫、有得到收获时的开心;在考研祝福传递环节,班级同学纷纷在学院自制的贺卡上写下温馨祝福,祝福同窗“一战成硕、一研为定”、祝福好友“圆梦考研的复合函数总是最大值”;在考研礼包Π送环节,学院将精心准备的考研礼包送给每位考研同学,给他们加油鼓气,嘱咐他们以积极向上,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考试。考研学子在收到礼包后纷纷表示:“同学真诚的问候,学院暖心的关怀,让备考的我们真切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爱和期望,明白了考研路上不止自己一个人在战斗。”

数学学院自2014年起已经累计7年为考研学子发放考研爱心礼包。据悉,学院已先后通过升学指导动员会、考研经验交流会和考研送温暖等活动,全方位、多措施为考研学生营造良好氛围和便利条件,保障考研学子能以充沛的精力和饱满的热情投入到考研复习中。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2020年“领航青春,数伴成长”大学生朋辈教育工作室专题培训班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