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时间:2023-05-19 作者: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为了培养人才、服务教学、促进高等学校数学课程的改革和建设,增加大学生学习数学的兴趣,培养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数学创新人才,为青年学子提供一个展示基础知识和思维能力的舞台。我校将于2023年6月5日(星期一)举行合肥工业大学第十五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竞赛成绩将作为参加2023年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的参赛选拔依据。

现将竞赛的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竞赛时间:2023年6月5日(星期19:00—21:00

二、参赛对象:

全体在校本科生。

竞赛分为两个组别:

数学专业组:含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统计学专业。

非数学专业组:全校各专业本科生。

数学专业学生不得参加非数学类的比赛。

三、竞赛内容:

数学类:《数学分析》(50%)、《高等代数》(35%)、《解析几何》(15%)

非数学类:理工科本科教学大纲规定的《高等数学》的教学内容(以本科教材内容为准,考到第十二章曲面积分)

四、报名办法:

有意参赛者请加入竞赛QQ群报名截止日期5月31日具体报名方式以及后续通知均在群中告知。

非数学专业组学习交流群:10326467(仅限合肥校区同学,宣城校区具体事项请参看宣城校区官网通知)

数学专业组竞赛群:104252593(仅限数学学院学生)

、评奖办法:

按两个组分别设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并颁发获奖证书。

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院 数学学院

2023-5-19

上一篇:公示

下一篇:2023年应用统计专业第二批调剂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