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教职工子女拟报附中七年级验证的通知

时间:2022-05-16 作者: 点击数:

2022年秋季七年级招生已经开始,请有意就读附中七年级的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的家长,在规定时间、带齐相关材料到附中初中部办理验证手续,逾期不再办理。具体要求如下:

一、验证条件

1.工大正式在编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2.今年毕业的小学毕业生。

二、验证内容

1.工大子女需提供以下证件

(1)学生父母其中任意一方的工作证(工大人事部门颁发)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无工作证,须有人事处出具证明材料,认定是工大在编教职工,否则不接收验证材料。

(2)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工大孙子辈需提供以下证件

(1)学生父母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2)祖辈工作证或退休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3)证明祖孙关系的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

三、验证时间

1.请学生家长带齐相关材料,于2022年5月23-25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30,到附中初中部行政办公室(尚真楼二楼215室)登记验证。

2.特别说明:由于疫情防控需要,请进校时需展示工作证、安康码和行程码,登记并测量体温。

四、几点说明

1.凡参加验证的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初中部将在验证日起7个工作日内,将验证结果通知学生家长。

2.凡未经初中部验证的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在我校七年级录取结束后,不再进行补录,不再享受教职工子女及孙子辈待遇。

3.相关招生政策可关注附中网站,电话咨询初中部,咨询电话为:0551-62901311。

特此通知。

合肥工业大学附属中学

2022年5月16日

上一篇:关于举办合肥工业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数学竞赛的通知

下一篇:转发:关于举办“拾年记忆”艺术讲演比赛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