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调剂复试实施细则(非全日制)

时间:2022-04-06 作者: 点击数:

一、资格审查

复试考生资格审查将通过审核考生提交的电子版复试材料的形式进行。请考生于2022478点前上传下列证件扫描件或照片:

1.身份证(正反面)。其中少数民族考生身份以报考时查验的身份证为准,复试时不得更改。

2.往届考生的学历、学位证书,应届考生的学生证(学生证原件照片页及注册页)。

3.《诚信复试承诺书》。

4. 在职定向考生承诺书》和《非全调剂申请书》合成一个PDF文件。

打包以“准考证号+姓名”命名,发送至电子邮箱908979711@qq.com

二、复试时间

复试时间为4616开始,我院将提前通知考生分组及组内的复试次序。

三、复试内容(满分150分,复试时间不少于20分钟)

1.综合面试(满分100,时间约15分钟)

1)考生自我介绍,时间3分钟。主要介绍大学阶段专业学习、外语学习、主要获奖、科技创新、社会实践等情况。

2)考生抽取试题回答。复试科目为1高等数学(必选)、2线性代数(必选)、3已公布的复试综合笔试科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计算机网络二选一)。试题涉及的专业知识主要为本学科专业的基础理论、基本技能和前沿发展等方面,试题一般为综合性、开放性的能力型试题。

3)专家提问。专家针对考生自我介绍、回答问题进行提问,考生回答。

2.英语听力口语测试(满分50,时间约5分钟)

分考生自我介绍(时间2分钟)、考生抽取试题回答、专家提问环节。考核专家组对外语听、说能力等方面进行考核。

四、复试平台

复试要求考生使用双平台双机位,电脑端用腾讯会议为作为主平台,手机端用钉钉作为副平台。

“腾讯会议”客户端下载地址:https://meeting.tencent.com

手机移动端可通过苹果APP Store 或者安卓手机应用商店,搜索“钉钉”进行下载安装。

五、复试流程

复试具体流程由各位复试秘书连线每位考生进行逐一指导,复试过程注意事项参见学院网站323日发布的《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网络远程复试考生须知》

六、成绩计算及录取

考生总成绩=初试成绩折合百分制×70%+复试总分折合百分制×30%

思想政治考核不合格视为复试不合格,不予录取。

按考生总成绩由高到低确定各学科(专业)拟录取名单,拟录取名单将在数学学院网页公示。

七、缴费

(一)缴费标准:参加复试考生均应缴纳加试费,非同等学力考生标准为每人80元,同等学力考生每人为120元。

(二)交费方式:登录合肥工业大学网站→选择机构设置→选择组织机构→进入财务处网站→选择缴费平台。用户名为考生编号,密码为考生身份证号,可使用开通快捷支付的银行卡进行支付。

(三)注意事项:请考生交费前,核实自己手机联系方式是否正确,以便将交费成功后的电子发票信息发送到考生手机上。缴费次日,可登录缴费网站打印电子缴费凭证。

八、其它有关事宜按照合肥工业大学的有关规定执行。


                                                            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

202246



上一篇:2022年数学学院非全日制研究生调剂复试名单公示

下一篇:2022年数学学院调剂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