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合锻智能、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项目(转发)

时间:2022-03-31 作者: 点击数:

一、 联合培养政策

1.面向人群:

2022级合肥工业大学机械、电气、网络与信息安全专业非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接受原报考全日制的研究生调剂录取):

1)通过全国研究生入学统一考试并达到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复试条件;

2)通过合锻智能的面试并与合锻智能签订劳动合同;

3)参加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复试并被录取。

2.合肥工大:

在学期间按照与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的培养标准培养,享受与全日制研究生相同的师资力量和教学条件。

3.合锻智能:

1)提供培养期间的各项福利待遇及综合保障;

2)安排行业(企业)导师,确保学习阶段质量,完成工程培养和学位论文指导。

4.联培学生

1)自愿加入合锻智能、合肥工大联培项目,签订培养及留用协议;

2)在校学习期间,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管理,完成学业目标;

3)在司期间全职工作,遵守公司相关规章制度,完成工作目标;

4)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后,需继续在合锻智能工作至少3年。

二、联培课程

在校阶段须完成相关课程学习,培养标准和全日制一致。

三、专业与人数

序号

岗位名称

人数

1

机械设计工程师

7

机械工程

2

电气设计工程师

3

电气工程

3

上位机软件工程师

1

网络与信息安全

4

互联网开发工程师

1

网络与信息安全






四、待遇保障

1通过合锻智能面试后,与合锻智能签订劳动合同;参加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复试并被录取后,与合肥工业大学、合锻智能签订三方培养协议。

2.提供补贴待遇、学费报销(60%):

培养年度

待遇(月薪)

学费

其他

第一年

不低于4000

承担60%

缴纳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第二年

5000

承担60%

缴纳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第三年

6000

承担60%

缴纳五险一金、其他福利

3.研究生毕业后薪资待遇:按照当年校招标准、免试用期、享受正式员工津贴、福利待遇。

其他福利:工作餐、公租宿舍、交通班车、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生日慰问、团建活动等。

五、考核机制

联合培养学生的管理考核工作由学校和合锻智能共同承担。针对考核不达标的学生,合锻智能可解除培养协议和劳动合同。

六、违约赔偿

1.培养期间,如有下述情况发生,须偿还公司已提供的联培费用(学费)。

(1)选择放弃学习;

(2)即使完成全部课程也没有取得最后的学业证书;

3)在学习期间自愿退出或者因过错行为导致被辞退。

2.毕业后,如在已承诺的为公司工作的年限内,选择自愿离职或者因过错行为导致被辞退,须偿还公司已提供联培费用(学费)的X%

已服务年限

偿还比率(X%

未入职

100%

01

80%

12

60%

23

20%




企业简介:

合肥合锻智能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是集液压机、机械压力机、色选机等各类高精专产品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大型装备制造企业,是国内成形机床行业 “标杆”企业。合锻智能是国家和行业标准起草单位,国家科技重大专项承担单位,近年来牵头制定国家标准6项,主持或参与制定行业标准 27 项。连续承担或参与6项国家“高档数控机床与基础制造装备”科技重大专项课题及1项国家重大科学仪器设备开发专项,另外承担了包括国家863计划、火炬计划、重点新产品计划等在内的其它科技计划近30项,获得国家专利200余项。

产品广泛应用于汽车、航空航天、军工、船舶、轨道交通、新材料、石化封头、轻工家电,以及国家“跃升计划”的科研领域,具备年产500台套大中型液压机及机械压力机装备的生产能力。用于汽车制造的大型数控冲压机床及生产线,装备了国内几乎所有的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汽车企业,市场占有率达到50%以上。在汽车轻量化方向热成形领域,合锻智能是国内唯一一家同时具备直接热成形技术与间接热成形技术的企业。企业于201411月在上交所主板挂牌上市。

安徽中科光电色选机械有限公司为合锻智能全资子公司,坐落于中国合肥,占地230亩,总投资1.5亿元人民币,是一家专业从事智能分选设备研发、制造、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历经19年的发展,已成为拥有员工近700余人,总产值逾6亿元的大型智能分选设备生产基地。  

公司全面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管理体系认证,“安美达”系列产品通过了欧盟CE认证。严格的质量管理体系保障了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质量,在全国乃至世界打响了“安美达”品牌。“色选,我们无处不在”是中科光电对于色选技术的追求和承诺。“安美达”牌系列智能色选机市场份额位列三甲,并成功远销数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成立专门研发中心并被认定授予“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安徽省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且与合肥工业大学共建智慧辨识与分拣工程技术中心。先后获得自主知识产权近88项,专利200项、高新技术产品6项,并参与制定3项安徽省地方标准。“安美达”品牌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安徽省著名商标”。公司先后被认定为“国家高技术企业”、“安徽省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合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合肥市两化融合示范企业”、“合肥市创新型企业”。2015年公司与合锻智能重组上市(股票代码603011)。

品质赢得信任,信心源自专业,中科光电争做千万用户心中的金牌企业,并热忱期待与广大新老客户合作共赢!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合锻智能:储蓉  13956952005

合肥工业大学:

1.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李超  13855106301

2.机械工程学院:董方方  18949866093

3.电气与自动化工程学院:杨卫东 13956041364

4.数学学院:杜壮平  18305518922



上一篇:2022年数学学院调剂通知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2022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