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选2022届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安徽省优秀毕业生的公示

时间:2022-03-21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根据《安徽省普通高等学校优秀毕业生评选认定办法》(皖教学〔2021〕1号)和《合肥工业大学优秀毕业生评选办法》(合工大学函〔2021〕7号)等相关文件要求,经过学生申请、学生答辩、学院评审环节,根据评导师、学生代表评分,我院推选出虎蓉等五位同学参评合肥工业大学2022届“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名单如下:

虎蓉、吴丽云、孙亦凡、张安国、张雯。

其中虎蓉、吴丽云由学院推选参评2022届安徽省“优秀毕业生”荣誉称号。

现予以公示,公示期:3月21日-3月23日。

各位师生如有异议,可在3月23日前,通过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学院反映。

联系人:韩老师,联系电话:055163831605。

公示无异议的同学,将向学校推优。

数学学院

2022年3月21日

上一篇:关于2022年全国大学生统计建模大赛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选拔的通知

下一篇:关于2022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合肥工业大学校园选拔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