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时间:2021-09-01 作者: 点击数:

各位导师、全体研究生: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通知》(网址:http://xgb.hfut.edu.cn/info/1041/11593.htm),现将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评选对象、评审细则

1、评选对象

1)学校2021年拟录取的纳入全国研究生招生计划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2)在学校规定的学制年限内已办理学期注册手续的全日制硕士、博士研究生。

详见《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硕士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细则》(附件1)

二、评选材料

请符合条件的博士研究生和硕士研究生填写《数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审表》

1、博士研究生请填写《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申请表》(附件2);

2、硕士研究生填写《数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初审表》(附件3),支撑材料附后,支撑材料排序应与初评表内容排序一致;

三、评选时间

1、9月6日前申请的同学需将所有表格和支撑材料(均需导师签字)提交给班级初评小组,逾期未交者视为主动放弃。

2、9月9日前各年级班级初评小组将进行初审,并将初审结果汇总报院复审小组(纸质文档和电子版)。

3、9月13日前各年级复审小组进行交叉复审,并将复审结果报院奖学金评定小组进行复核,确认无误后进行公示,公示时间9月18日~27日。

4、9月27日前学院将评定结果以书面材料和电子文档的形式报送至学工部。

四、数学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

  组长:唐烁

  副组长:范仁庆

  成员:魏婷,张莉,王青山,江平,吴小胜

  投诉邮箱:1047653220@qq.com

上一篇:数学学院系部负责人选聘公告

下一篇:数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班主任、班导师选聘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