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关于举办“笔墨话清风”师生廉政书画比赛的通知

时间:2021-09-27 作者: 点击数:

值此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充分发挥廉政文化在党风廉政工作中的重要作用,拓展廉政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加大从源头上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学院纪委决定开展以“笔墨话清风”为主题的师生书法绘画比赛,着力营造学院“务实、清廉”的良好风气。具体活动通知如下:

一、活动对象:学院全体师生。

二、组织形式:以党支部为单位组织活动、征集作品,报学院纪委汇总。

三、活动时间:自通知下发日起至2021年11月15日止。学院将组织评审,优秀作品在一定范围内予以展示,并对参与活动的师生予以奖励。

四、作品要求:体现主题的各种书法、绘画(包括漫画)均可。书法、绘画纸张不限,无需装裱。所有参赛书画作品请在作品背面右下角处用铅笔注明作者真实姓名、性别、党支部及联系电话。

五、活动要求

1.提高认识。廉政文化建设是新形势下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广大党员同志要给予高度重视,积极参加活动,并宣传带动群众参与到该活动中来。

2.突出主题。作品以党风廉政建设为中心内容,从不同角度突出反映廉政文化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警示作用。

3.精心组织。为保证此次师生廉政书画比赛的成功举办,各师生党支部要精心组织,力争多出优秀作品,为我院党风廉政建设添砖加瓦。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9月27日

上一篇:数学学院关于举办师生红色家书诵读活动的通知

下一篇:数学学院2022年推荐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复试实施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