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考核选拔办法

时间:2021-07-21 作者: 点击数:

根据《合肥工业大学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暂行办法》(合工大政发[2017]89号),数学学院成立校内转专业工作小组,由主管教学副院长为组长,学院副书记及三位系主任为成员组成。工作组面试主要考察学生对拟转入专业领域基础知识、综合能力和素质,以及已修课程的学习情况;确定接收的转专业学生名单。

2021年我院三个本科专业接收人数为:数学与应用数学15人、信息与计算科学15人、统计学10人。

鉴于我院数学类专业,除了满足学校符合条件(专业排名前30%),还需满足转入我院的基本条件:高等数学A(上,下)、高等数学B(上、下)、线性代数,数学类单科成绩不低于85分,如不满足,提供数学竞赛等相关材料,证明确有相关特长。我院不接受文科类专业转专业。

             


                                                                              数学学院

                                                                             2021年7月20日

上一篇:数学学院2021年本科生班主任、班导师选聘通知

下一篇:关于公布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情况 及有关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报名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