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我院师生收看警示教育电影《第一大案》的通知

时间:2021-07-07 作者: 点击数:

各党支部:

《第一大案》以“共和国第一贪污案”为背景,再现了刘青山、张子善由革命功臣一步一步走向腐化堕落,最终沦落为人民罪人的过程。刘青山、张子善的思想蜕变过程触目惊心,令人深思,发人深省。党中央坚决查处刘青山、张子善案件,表明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对贪污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昭示了中国共产党永葆先进性、纯洁性的坚定决心,对新时代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警示教育,提高党员拒腐防变意识,现组织我院师生观看该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影人员:学院全体师生党员

二、观看时间:7月7日14:00

三、放映地点:翡翠湖校区科教楼A座二楼大报告厅

各党支部务必高度重视,做好本支部人员的组织工作,把观看《第一大案》影片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与本支部廉洁教育相结合,确保观影活动收到实实在在的效果。

中共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

2021年7月6日

上一篇:关于公布2021年合肥工业大学大学生数学竞赛获奖情况 及有关大学生数学竞赛(安徽赛区)报名的通知

下一篇:2021年拟招收研究生导师名单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