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转发:关于开展安徽省卓越教学名师、卓越教学新秀申报推荐工作的通知

时间:2020-09-01 作者: 点击数:

各学院及相关单位: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安徽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中发〔2018〕4号),广泛宣传和展现新时代教师阳光美丽、爱岗敬业、无私奉献、成绩凸现的良好形象和光荣事迹,培养教育家型教学名师,在庆祝第36个教师节之际,按照《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高校百位卓越教学名师、卓越教学新秀风采展示活动的通知》要求,学校决定开展安徽省卓越教学名师、卓越教学新秀申报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申报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模范遵守公民道德规范和教师职业道德规范,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依法执教,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遵循教育教学规律和学生成长规律开展教育教学。

(2)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把立德树人内化到教育教学各领域,贯穿到教育教学全过程,全程育人、全方位育人。

(3)有强烈的职业荣誉感和社会责任感,注重吸收先进教育思想和理念,爱岗乐业,自觉履行教书育人神圣职责。

(4)长期坚持在教育教学一线,尤其是新冠疫情期间线上教学活动受同行、学生、学校一致认可,在学校和社会具有较高影响。

(5)主要面向专业课、专业基础课教师,特别是在课程思政工作中取得突出成效的。

(6)已经获得安徽省级教学名师、省级教坛新秀称号。

(7)各学院可推荐1名卓越教学名师或1名卓越教学新秀。

2.材料要求

(1)卓越教学名师(新秀)风采:见附件1。

(2)卓越教学名师(新秀)视频材料:每位教师展示视频时长不超过3分钟,并在视频中嵌入解说字幕(文字不超过600字),视频为MP4格式,分辨率大小为1080P(1920*1080),视频大小控制在300M以内。

3.材料报送

各学院将卓越教学名师(新秀)风采(见附件1)、卓越教学名师(新秀)视频材料、卓越教学名师(新秀)汇总表(见附件2,教学院长签字、盖章后扫描或拍照)电子版打包压缩后,于2020年9月2日16:30前发送至jxbgshfut@163.com(不接受个人单独报送材料),逾期不再受理。联系人:李老师、胡老师,联系电话:62902981。

附件1.doc

附件2.doc

本科生院

二〇二〇年九月一日

上一篇:数学学院2020年本科生校内转专业拟录取名单公示

下一篇:转发:关于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合肥校区)作息时间和教职工交通班车安排的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