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共建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时间:2022-08-14 作者: 点击数:

8月3日下午,学校与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共建“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授牌仪式在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举行。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季益洪,研究生院副院长丁运生、学位管理处处长刘健、学位管理处副处长兼专业学位教育办公室主任黄飞、专业学位教育科科长李超,数学学院院长朱士信、党委书记范仁庆、副院长王青山、党委秘书王晓莉,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启胜、副总经理冯真凯、研发总监李军、解决方案总监程玉成、人力资源总监张莲莲、总经理助理郑婷婷出席仪式。

仪式上,季益洪对此次合肥工业大学与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人才合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双方把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做实、做深、做好,为社会和行业培养出优秀的行业人才,也希望双方可以在技术研究、课题交流等方面加深校企合作。

徐启胜代表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对季益洪一行前来开展合作交流表示欢迎。他详细介绍了公司发展概况、业务板块、人才招聘以及公司未来产业发展等情况,并对学校人才培养模式和质量给予高度肯定,并希望能有更多的合工大优秀毕业生加入公司,共谋工业互联网事业。

朱士信介绍了数学学院发展历程、学科设置、生源质量、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情况,对与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建立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表示感谢,这也是数学学院签署的第一家研究生培养基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在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领域不断丰富合作形式,共同推进协同育人,合作共赢。

在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举行之后,学校向安徽三禾一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徐启胜、程玉成、李军等三位颁发了研究生行业指导教师的聘书。双方表示将以联合培养基地为平台,以项目为载体,进一步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和科学建设水平,助力企业技术人才的持续培养与深造。此次研究生联合培养基地揭牌,既是校企双方在研究生培养方面合作成果的体现,也为双方进一步深入合作搭建了平台。

会后,与会成员参观了三禾一科技展厅。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2022级本科新生开学典礼暨院系师生见面会

下一篇:合肥工业大学数学学院“泾伞泾美”国民油布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基地授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