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21-2022年度研究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时间:2022-07-01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6月29日晚,数学学院于翡翠湖校区科教楼B座1710举行2021-2022年度研究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郑洲主持,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受表彰同学和参与本次研究生会竞聘同学参加了换届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表彰了郑洲、陈鹏等十余位积极奉献的志愿者,研究生辅导员韩玉洁为表彰同学颁发奖状,她肯定了研会对志愿服务项目的悉心维护以及各位志愿者的默默奉献,并勉励同学们继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会上,郑洲从制度建设、活动成就、学生反馈等方面对上年度研究生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总结全面而细致,既展示了成就,也指出了不足。最后,七位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并产生了新一届的研会成员。在听取新一届研会负责人发言后,韩玉洁对他们提出了新的展望,鼓励研会的学生干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持续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和服务能力。


上一篇: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举行“习近平与大学生朋友们”主题领学活动

下一篇:我院举行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