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举行2022年度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时间:2022-07-01 作者: 点击数:

6月29日下午,孙胜先老师、蒋翠云老师荣休仪式在学院翡翠科教楼1710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两位老师所在的工程数学教学部全体教师和部分老教师代表参加仪式。

院长朱士信教授在主持仪式时,代表学院向荣休的两位老师表达崇高的敬意、送达真挚的祝福,对两位老师忠诚执着于教育事业、真诚友善团结同事、对年轻教师“传帮带”精神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两位老师栽桃育李四十载、爱校爱院一生情,为学院发展做出宝贵贡献,是学院宝贵精神财富,年轻教师的典范和榜样。希望孙胜先老师和蒋翠云老师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院的发展建设,常回学院来看看。

孙胜先老师、蒋翠云老师满怀深情地回顾了来校工作生活的点滴往事,畅谈了感受和体会,表达了感激和不舍之情,畅想了退休后的计划安排。与会人员纷纷发言,一一分享了与孙胜先老师和蒋翠云老师一同教书育人、团结共事的愉快岁月,衷心感谢两位老师在工作、学习、生活上的关心支持帮助。

仪式上,院长朱士信、党委书记范仁庆分别向两位老师赠送了纪念品、献上鲜花。

从2022年开始,学院都将为当年退休老师举行“荣休仪式”,并将“荣休仪式”作为师德师风建设新载体,进一步增强广大教职工的荣誉感、归属感,切实加强学院和谐文化建设,深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上一篇:数学学院举行2021-2022年度研究生志愿者表彰大会暨第十五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

下一篇:学校举行第十一届手语合唱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