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赴中国科技大学召开专场招聘会

时间:2022-01-19 作者: 点击数:

117日下午,数学学院朱士信院长携数学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进行了专场人才招聘会,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数学科学学院黄文院长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特聘副研究员、博士后及高年级博士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朱士信院长以“建设有特色的、有竞争力的、和谐的数学学院”为题拉开了本次招聘会的序幕,他细致的向参加招聘会的同学们介绍了数学学院近二十年的发展,二十年来,我院数学学科依次拿下一级学科硕士点、一级学科博士点、获批首批国家一流专业、获批首批国家一流课程、获首届全国教材奖、拿下安徽省自然科学一等奖、拿下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这些年来,数学学院无论是学科发展、专业建设还是教学改革都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如今有特色的、有竞争力的、和谐的数学学院氛围已经形成,数学学科正处于最重要的爬坡阶段,温馨的数学大家庭欢迎各位中科大的优秀博士、博后加盟!

黄文院长、王毅副院长热烈欢迎了朱士信院长一行的到来,并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他们回顾了过去二十年来两校数学学科紧密合作、密切联系的历史大事件,高度肯定了我院数学学科发展,尤其是在教学改革上取得的长足进展,希望中科大数学学科能为合工大数学学科输送更多的优秀人才。现场博士后、高年级博士生提了大量的相关问题,朱士信院长等人一一给与了细致的解答,本次中科大数学科学学院专场招聘会获得了众多科大优秀博士、博后关注,现场收获众多优秀科大学子简历,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上一篇:数学学院召开校内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推进会

下一篇:我校《高等数学》MOOC荣登中国大学MOOC五星评价周排行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