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数学学院组织师生员工收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

时间:2021-11-12 作者:韩玉洁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中共中央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解读《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答记者问。数学学院积极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40余名学院党员师生代表在会议室集中收看发布会,其他师生员工以分散的形式收听收看。

大家仔细聆听,认真领会,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中之重,切实运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始终忠诚党的教育事业,坚守立德树人初心,促进事业高质量发展,在新的历史征程中更好地肩负起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重任。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考试诚信教育系列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心成长 新成长”大学生朋辈心理骨干培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