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四院研究生会联办“温校史、忆工大”校史馆参观活动

时间:2021-11-12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1月10日下午,由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牵头,联合食品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生会、经济学院研究生会、建筑与艺术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主办的“温校史、忆工大”校史馆参观活动,在屯溪路校区开展。本次参观旨在带领研究生们回顾我校76载光辉办学历史,引导其将个人理想奋斗与学校发展目标相结合,融入祖国建设,以强烈的使命和担当,传承学校“工业报国”的志向。

活动中,研究生们先后参观了事业初创厅、跃升重点厅、改革前行厅、创新发展厅、硕果累累厅和校友风采厅,回顾学校几十年披荆斩棘、风雨兼程,感悟一代代工大人之精神品格与理想追求。伴随着讲解员的生动讲解,研究生们在展厅中珍贵的历史相片、重要的历史物件前驻足思考,被学校的光辉历史,丰厚的文化底蕴,校友们的杰出贡献所折服。

参观活动后,研究生们还积极开展了集中交流。大家感慨:此行获益良多,对历史悠久又富有生机的校园更加了解和热爱。学校培养出来的每一位社会栋梁是学校的骄傲,更是大家学习的榜样。未来,大家将时刻谨记“厚德、笃学、崇实、尚新”的校训精神,为学校建设国际知名的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和一批世界一流学科贡献出自己的力量。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心成长 新成长”大学生朋辈心理骨干培训活动

下一篇:数学学院开展“赤子百年心不忘 数海扬帆新启航”爱国主义宣传周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