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国家级一流课程《高等数学》在中国大学MOOC第3轮上线

时间:2021-10-05 作者: 点击数:

2021年10月4号,我院国家级工科数学教学团队打造的《高等数学》在中国大学MOOC第3轮上线。本课程共计12章138讲,以国家级教学名师朱士信教授为核心,经过20多年集体智慧的凝练,从崭新的视角演绎了精彩的微积分世界,具有鲜明的时代气息,课程精心选择教学内容,融入最新教改成果,合理设计课程教学,充分发挥国家级团队集体智慧。我院《高等数学》课程是教育部首批认定的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课程于2019年秋季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上线,至今已经完整上线两轮,前两轮总选课人数累计近9万人次。2021年朱士信教授主编的《高等数学》教材荣获国家首届优秀教材二等奖。

今年开学伊始,朱士信院长还召开了全体高等数学任课教师教学会议,会议上他强调,全体任课教师要教会、教好学生使用数字教材和相关的数字资源,做好高等数学一流课程的建设工作,服务本科生教学。

上一篇:校党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数学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召开

下一篇:数学学院举行2021年班主任、班导师聘任仪式暨考核交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