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数梦蓝图”校企面对面就业指导讲座

时间:2022-04-27 作者:任颖 点击数:

4月23日下午,数学学院“数梦蓝图”校企面对面就业指导讲座在翡翠湖校区3教204举行。中兴通讯人力资源部有限经营部招聘总监王克矿通过腾讯会议平台线上与学院2019级本科生交流。

王克矿以《面试如何C位出道》为题,结合企业招聘实际从求职心态、简历制作、兴趣选择等方面给大家做了详细分享,并且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关于简历撰写、面试技巧和求职礼仪等方面的困惑与问题,鼓励大家要主动学习专业知识、主动实践提高技能。

“数梦蓝图”校企面对面就业指导讲座是数学学院2022年大学生就业嘉年华暨就业指导月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后期,学院还将通过“数苑有约”就业分享交流、“数梦研途”升学宝典制作和“数你莫属”模拟面试等全员、全方位、全过程的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激发学生就业的内在动力,切实加强就业指导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上一篇:数学学院开展“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宣讲

下一篇:数学学院“劳动砺初心 奋斗铸底色”劳动实践活动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