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2021年班主任、班导师聘任仪式暨考核交流会

时间:2021-09-28 作者: 点击数:

9月24日下午,数学学院2021年班主任、班导师聘任仪式暨考核交流会在翡翠湖校区管委会第一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负责人、各年级班主任、班导师和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仪式上,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魏婷宣读了《数学学院2021年度班主任、班导师的聘用决定》,党委书记范仁庆为七位新聘任的班主任、班导师颁发了聘书。

学院2019级、2020级班主任和2017级、2018级班导师们先后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汇报了一学年来在学业指导、心理关怀、就业指导和科技创新指导等方面开展的相关工作。

范仁庆充分肯定了多年来学院班主任、班导师在学生教育和人才培养方面的扎实工作,希望班主任和班导师在日常工作中分别能够以“适应性教育”和“职业规划”为主线,关注学生身心发展和专业学习,正确处理好师生关系和与辅导员工作间的关系,努力培养身心健康、学业有成、全面发展的优秀学生。

此次班主任、班导师聘任仪式暨考核交流会是学院发挥专人教师在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学生管理服务工作中的重要作用的举措之一,学院今后将从工作研讨、经验交流、走访调研和评优考核等多方面不断规范和推动本科生班主任、班导师工作制度化、常态化,形成全员育人氛围。

上一篇:数学学院“劳动砺初心 奋斗铸底色”劳动实践活动顺利开展

下一篇:合工大数学学院2021级本科新生校史馆参观学习活动顺利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