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动态

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学术动态 > 正文

学术报告八十六:宣本金—高等数学与课程思政

时间:2021-11-05 作者: 点击数:

报告时间2021118日(星期一)14:00

报告地点:腾讯会议,ID: 595327596

:宣本金 教授

工作单位:深圳大学

举办单位:数学学院

报告简介:

讲者介绍学习教育部颁发的《高等学校课程思政建设指导纲要》的心得体会,以及将课程思政建设融入到《高等数学》课程教学之中的探索与实践。

报告人简介

宣本金,深圳大学高等研究院高级全职授课教师,主要从事非线性偏微分方程和变分法的研究,主持完成多项国家和安徽省自然基金委面上项目;在国内外学术期刊上发表学术和教学论文二十余篇;参与多项国家级和省级精品课程建设;参加编写和翻译本科生教材多部,主持编写研究生教材一部。

先后获得安徽省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一等奖和特等奖,全国高校数学微课程教学设计竞赛华东赛区一等奖;2017年,被评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主持的MOOC课程《基础微积分I》获评为2019年国家精品在线开放课程称号,2020年获得国家级线上一流课程称号;MOOC课程《基础微积分I》和《基础微积分II》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运营;与清华学堂在线合作,制作中国大学先修课《多元微积分》MOOC课程,在清华学堂在线平台上线运营;作为中国科大高等数学项目负责人,参在线开放课程群重大项目中《高等数学》部分试题库和习题视频讲解等内容的建设。


上一篇:学术报告八十七:广义逆理论系列讲座七

下一篇:学术报告八十五:Dragana Cetkovic-Ilic—广义逆理论系列讲座六